close

  她感覺到了。 「這就是我要的。」她說。

   抬起了鼻子,她朝著獵物的方向,不疾不徐地跑去。 

享受著月夜的微風輕柔地撫著她,任她銀色的長毛迎風飄。

   停住了腳步,她看到了。

   他跟她一樣是接近絕種的大銀狐,一樣有著全身發亮的銀色長毛。

   唦.......

她走向前。

 「嗨。」他注意到她。

 「嗨,」讓人安心的聲音...她想。

「你有地方躲嗎?人類快來了。」

笑了一聲,「被燒了。」眼神突然空洞的他這麼說。

 「那跟我來吧,我住的地方可以裝一打族人。」

 「謝謝,」他給了感激的微笑,「叫我金剛。」

 「九尾。」她笑容裡訴說著喜悅。

  曬著月光,兩個美麗的生物優雅地跑著。

  「金剛,我們到了。」九尾領著他,

 「你先暫時睡這塊吧。我明天天亮再找東西讓你墊著,你會舒服些。」

 「不用麻煩,真的。」

 「沒關係的。你應該是從西北來的吧?!」

金剛點頭。

 「路上有看到同伴嗎?」

搖頭。

 「我剛聞到同伴的味道,正在找方向,妳就出現了。」

 「呵,可能是西北太安逸了,你的本能才退化,」

金剛不以為然,她繼續說著,

 「在這裡隨時都有人類,本能沒發揮的都被殺了。」

  就這樣,他們聊了開來。

  睜開眼時已接近正午了。

九尾看了看對面熟睡的同伴,她笑了。

「睡那麼熟可真的不容易,尤其是這種時代...」她心想。

甩了甩身子,她跨出了洞穴。



  她盯著牆上族人特有的記號發楞,

」 上面是這麼寫的。

  過了許久,她搖搖頭,笑著說:「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