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取的有點憂鬱,不過這應該只是篇輕鬆的文章哈哈哈
重點不外乎是 最近我過得怎樣呢?

我想先說
自從無名關閉了之後
我一方面哀慟 一方面文思枯竭 一方面正在試映開學+打工+永遠的TKSG
所以沒有心力發文

但是其實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發一篇文。

先報告愛情
我很慶幸我用力的斬斷了前一段
因為如此 我才能擁有現在的被呵護和體貼
雖然他 很幼稚 很大隻 不會做家事
可是他給我的愛 很具體 很明確 讓我很安心
希望磨合期快快過去 心照不宣的默契快快出現

再來是課業
......................如果體育沒有被當我一定可以畢業!!!!!!!!!!!!!!!!!!!
然後......我今天才(開學第二週)意識到
我如果心態再不調整成認真模式
我就依然在拖磨
我都下定決心要把法文學好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所以.......
陳愈惠,拜託真的不要再賴床了啊..(血淚)


再來是事業
我依然希望這學期能退休的心願可以實現,棕熊營已加入生活組。
樂團是無望了。
然後我剛剛辭掉端盤子的工作...嗯...
為什麼要辭..?
 1.真的太遠了
 2.我臉皮也不是說真的很厚啦,一直雷同事我也是會不好意思的
 3.雖然我是外場界的雷神,可是我覺得我在這個位置能看的、能學得差不多就這樣了,可以帶走一整片雲彩地走了XDDD

然後 透過璋哥的介紹
我這幾天已經開始在補習班當課輔工讀生了
工作內容就是看著小朋友把作業做完
讓他們問問題
(不過.......我無法讓他們問數學這件事情我感到小挫折。跟其他工讀生比,我好難用。)
還有就是學生走了之後,要簡單的掃地、擦白板、把垃圾包起來
這樣。

不知道我會在這裡發現什麼耶~~~~~~~~
會突然發現我有可以用的專長嗎?會突然知道要怎麼使用我的專長嗎?還是再發現另一件不適合我的事情呢...?

 

最近喜歡:
1.依然是LANA、張懸、娃娃
2.IMAGINED DRAGONS
3.DAMN YOUR EYES
4.AWOLNATION
5.大月貼給我看的羊毛衫樂團


報告完畢!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