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第一彈。
還沒看過的人先去看第一彈再來看這篇吧XD
不然會看不懂窩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去買票
然後排了很久的隊

然後去ANGERS的日子就到了!!(灑花灑花灑花

我早早起來 可能太早起了 腦袋還只是豆漿
所以刷牙洗臉換衣服收行李(就是那種妳要離開當天的早上才能收的小東西)比我預期的多了二十分鐘
真的很莫名其妙= =
看到手錶的時候我真的整個人都嚇醒了

然後我就開始快走
然後我就開始跑步

 

 

 

 

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
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然後我就錯過高鐵了。


我就趕緊跑去換票(還好只花不到三歐)
跑來跑去找歪ㄈㄞˋ要連絡BRIAN
噢我超愛RELAY(法國連鎖書報攤 他們有免費歪ㄈㄞˋ)
然後跟他說這個噩耗
他就很煩惱 因為我打亂了他排了很久的行程T_T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對不起QAQ
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有點智障QAQ

然後總之最後我平安的到達了
跟無奈的BRIAN 法式SALUT(碰臉頰)完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BRIAN家準備攀岩
順便等朋友

於是我在他家遇到了
他弟弟COCO
REMIE
ELODIE
BASTIEN
VALENTIN
然後我們就去攀岩了~~
YA~~~是真正的天然的很大塊很陡的那種唷~~~

點我看照片
話說你們應該可以從這個相簿連出去看到我其他的相簿
我照片比較喜歡PO咕狗加 他們的相簿比較好用

 

第一天行程:抵達→BRIAN家跟那幾個會合→BRIAN當教練的攀岩→回BRIAN家跟大家烤肉吃晚餐吃到半夜一點然後洗澡睡死


然後吃晚餐的時候大家都到齊了~~
REMIE的可愛美女女朋友MANUEL
一對夫妻MATIEU和GAELLE還有他們的兩個小孩
大家都到了

從那個時間點開始一直到我離開前一刻
我整個開心到爆錶

這種感覺很奇妙 我也還不知道來由
因為語言其實還沒通 他們彼此聊天的時候我只能聽一成
或許就是那一成讓我愛上他們的吧?

晚餐期間我靠我能理解的那一成
瞭解了他們程度爆錶的幽默
瞭解了一點他們之間的歷史
對我來說最有價值的就是重新認識BRIAN

他在淡水的時候都講英文
可是我能理解的非常有限
因為他的口音不是法國人的口音,是他自己的口音。

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他是這麼幽默 這麼可靠 這麼好聞(無誤)
他的香水真的超好聞的!!!!!
要不是那個味道太男性化不然我會立馬瘋狂咕狗到我知道怎麼買為止
真的超好聞!!!

話說BRIAN開車真其實有點恐怖哈哈哈哈哈哈
(他會甩方向盤。)
噢對,還有,照片裡面唯一有戴過帽子的光頭就是他XDDDDDD

第二天:中午BRIAN來敲門我才心不甘情不願起床→在市中心觀光喝酒→去REMIE和MANUELL家玩吉他和IANOUF→訂披薩吃披薩→看足球德國和阿根廷→國慶日煙火→回家洗澡睡死


欸我要申明
我會心不甘情不願是因為前一天我只睡了四小時不到
所以那一天邊看FIFA邊吃晚餐的時候我就已經快睡著了

晚餐超豐盛的 豐盛到BRIAN還特別申明說
「我們不是天天過年的」XDD

晚餐有
捲餅皮 莎拉 BBQ (你可以全部分開來吃或是弄成捲餅) 一堆酒精 各種不同的酒精 和超好喝手工檸檬味氣泡水
還有甜點 各種各樣的冰淇淋
真的很像過年。

令我驚訝的是人夫MATIEU和BASTIEN掌廚烤肉我都不驚訝
可是到後來竟然都是VALENTIN在烤我就真的頗驚訝XD

講到這裡來介紹一下大家好了
他們全部都27歲 只有COCO是23歲 大我一歲

VALENTIN 是照片裡面最高 頭髮最長最捲的那個
他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小孩子XDDDDD
然後是個很有吸引力的人
簡單來說就是標準那種賀爾蒙很強 典型種馬的那種
只是是個幼稚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跟他名字(跟情人節的那個VALENTINE其實是同一個字)有沒有關係
也是個旅人
最幽默最搞笑最智障最白目的就是他XDDDD

COCO本名COLIN是BRIAN的弟弟 大我一歲而已
邊讀書邊工作
是某種工程師 跟電梯的電燈還是甚麼的有關係的那種工程師
也是頗幽默 很有耐心 感覺對歷史文化很有概念
去觀光的時候都是他再跟我解說、介紹
我無法用法文完成一個句子的時候 他常常都知道我要講甚麼 然後幫我把句子講完
照片裡面戴眼鏡 駝背很嚴重 看起來宅宅的那個就是他
他跟BRYAN長好像

然後我想,BRAIN這麼會照顧人,可能跟他是老大脫不了關係吧

MANUELLA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傻大姐 真性情
在公寓裡嘟嘴跟我自拍的那個就是她 職業好像是幫人蜜蠟除毛
因為她傻傻的 所以她最常被VALENTIN和BRIAN拿來當梗玩
很漂亮 很喜歡小孩
我最喜歡抱她XD
話說 法文的抱抱叫做CALIN(要記得幫A戴帽子) 發音叫做ㄎㄚㄌㄤˇ
和REMIE住在一個很棒很漂亮的公寓裡
相簿裡面唯一出現的公寓的照片就是他們家
他們家有一隻貓咪
聽說REMIE會一直被叫做REMIE CHAT跟那隻貓也有關係
話說他本人也是臉越看像貓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照片裡面哪一個?
有點肚子 有一點底絡腮鬍 很不高 臉有點像動物 很白的那個就是他
右腳小腿有刺了一隻蜥蜴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要問我。
然後在MANU出現之前 我一直以為他單身
因為他聞起來就像單身 一開始的時候他聞起來比VALENTIN還要像種馬XDD
結果MANU出現之後 他反而聞起來像新好男人了 超妙
會彈吉他 家裡有一把古典一把民謠 可是他自己說他不太會唱歌 我也沒有聽到他唱歌

BASTIEN很好認
唯一的那個大鬍子就是他
他。比。VALETIN。還。好。笑!!!!!!
光憑那我唯一能懂的一成,就足夠讓我大笑不止了
我不知道我法文變強後再見他會不會笑到長腹肌
然後這兩天他比較少出現 我也很少跟他講話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介紹他呵呵呵
他女朋友是ELODIE
呃 她沒有眼鏡 在攀岩的時候有跟我自拍
然後她好像在某大學做行政工作
然後呃 滿普通的
普通幽默 普通漂亮 普通有耐心 普通大剌剌 普通好抱
但是感覺很聰明 工作交給她 雖然有點笨拙可是她可以做得很好
吃飯前廚房活她都會很主動去幫忙

還有夫妻MATIEUGAELLE
我跟他們的交流最最少 所以介紹詞不多
他們幾個月前才結婚
有兩個小孩
大的那個小女孩已經會跑會走會講話了
是個天使!真的是個天使!!!!
長得漂亮又乖 <3 <3 <3
照片裡面那個小美女就是她~~~~~~~~~~~~~~~
小的那個弟弟有點白目所以我不想拍他哈哈哈
GAELLE也很好抱 我也很喜歡抱她XDDDDDD
她就是個很有母愛的女性這樣
MATIEU是BASTIEN的哥哥
感覺也是頗幽默 只可惜他話不多

他們三個女生的感情很好:)))))


然後我真的覺得好可惜好可惜 可惜到有點難過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能聽得懂他們聊天的話題 並且偶爾插個一兩句進去
結果會不會更不一樣?

呃 好 有點離題,來講市中心。

市中心其實滿漂亮也滿棒的
有H&M和一家他們說很貴的百貨公司還有很多咖啡館餐廳
還有很多可以血拼的地方。
我們去的時候是國慶日 所以大家都休息~~
也還好大家都休息 不然我應該會破產
從櫥窗看起來 那裡比巴黎好逛

市中心之外的地方
比如說BRIAN家 比如說我們攀岩的地方就是一片很美很美很美的鄉下
(我照片裡面有)
(噢對,個地方有好多牛)

晃一晃差不多了也累了
大夥就到酒館休息 喝酒
接著就開始打雷了
我們就快步走回REMIE家(他們家就在市中心)
結果走到一半 還沒到 就下起了比親盆大雨還要大的雨
REMIE和MANU就跑去開車來載我們回他們家
雨一下下就停了 出了太陽 於是就被我拍下了那幾張美麗的照片

我剛剛說的那個IANOUF 發音是以亞怒ㄈㄨˇ
是一個結合99、大老二、十點半的遊戲
基本上就是 每個人一開始手上有五張牌
每一回合就要丟牌出來 然後不同的組合導致可以丟掉的張數不同
只是不管你丟多少牌出來 你只能拿一張牌回去 不過你可以選擇拿上家的牌 或是抽新牌
然後手上的牌的點數加起來在9以下,點數最少的人就贏了這樣
滿好玩的 下次大家可以玩看看 <3 <3 <3

接近2300的時候
我們就快步走去附近看煙火
炸了十幾分鐘
配的音樂很活潑很生動很有趣
結論是滿好看的
人好多
只是那時候阿根廷和德國還是踢和局
所以不時可以聽到附近群眾在討論比賽情況XDDDDD

第三天行程:10點起床→行李上肩去GAELLE家吃也算豐盛的午餐→離別QAQ

難過的這一天到了
我一開始根本沒想過會對他們產生這麼深的感情
那一整天我都笑不出來
還差點哭出來

午餐是除了我和DEFAIS兄弟之外的大家準備的
BAGUTTE抹上現場準備的真的大蒜的泥
塗上奶油 夾東西 拿去烤
還有果汁 酒精 一種滿好吃的餅乾 莎拉 我來不及吃就要走了的香腸(MATIEU和VALENTIN烤的)
我記得吃滿飽 可是我想不起來還有甚麼
我那時候是真的在悲傷
所以現在回想起來 那段有點空白

 

嗯......................................................
他們給了我一種光芒
放在心裡面的光芒
很像一種能量/力量

他們每個人都莫名其妙變成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不免俗地
我也希望他們這麼覺得
MAIS NON ......(其實MAIS就是一個語氣轉折的表示,NON就是英文的NO)
除非我迅速提升法文程度並且能找到可以跟他們聊的話題
否則情況好像不會照我想像的這樣

但是
話又說回來
如果腳色對調
對於語言不通 又沒有甚麼共同話題的人
我付出的耐心和心意可能還會比他們少

 


結論:唉,好想他們噢


我跟你們一樣希望有續集哈哈哈哈哈哈
我如果有體力有時間的話會繼續PO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