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看到電影海報的時候

我好嗨。

因為女主角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看到預告整個冷感。

然後就很排斥這部電影

後來過年的時候

我巴著堂哥請他帶我去看電影

我原本想看WILD 可是這部片在屏東沒有上映。

看來看去也沒有別的好電影

所以就看了朱比特

 

(話說屏東的電影票真的好便宜~~~~大~心~~~~)
(謝謝堂哥請客客客客客客客~~大~~~~~~~~~心~~~~~~~~~)

 

果不其然

演到一半我就快沒耐心了

特效的部分是真的看起來滿爽的

 

整部片的看點:

1. 女主角的臉
2. 壞人的霸氣
3. 那對人工翅膀(我好想要。)
4. 壞人和他老媽的糾結
差點忘記
5. 女主角的身體(警告:這部片沒有床戲)

 

然後我就一直在心底偷偷問自己
「到底為什麼我要看那部電影」

一直到剛剛

我才突然接收到了這個電影給我的啟示

 

如果....
我們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和意義就是為了讓遠得要命星星上的高科技有錢人類「收割」
那..................

猜猜我接下來會怎麼完成這個句子=目?

 

 

錯!

(被踹飛。

我想說的是

那從你得知這個消息的摸們開始

你滿意你目前為止的人生嗎?你有什麼遺憾嗎?你會改變你的價值觀嗎?你會改變你的生活方式嗎?

My answer?

I wouldn't fucking change a thing.

我有超SUPPORT的家人
我有超SUPPORT的男朋友
我有超SUPPORT的朋友
我去過好幾個不同的國家
我生在雖然離轉型正義還很遠可是至少治安非常棒的國ㄐ......唉.....的地方(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很大聲的說出台灣是我的國家這幾個字)
我衣食無缺
活到目前二十二年左右 我快樂的比例佔了超過五成
我有信仰
我愛音樂

我很感激 已覺得幸福
(好弱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