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其實是我正在聽的歌
迪士尼大力士原聲帶哈哈哈哈哈


 

禮拜一上班的時候
想說 奉公守法一下 騎機車道 不要騎內線道好了
結果
緊急煞車次數+10、被嚇到次數+5、覺得性命受到威脅+20、奉公守法的幸福感+0
媽的。
我以後還是乖乖騎內線道好了
如果再被以乞討為生的檢舉達人檢舉 那就摸摸鼻子認了吧
命比較重要

幹 闖紅燈、違規停車檢舉就算了
騎內線道檢舉屁啊!?
我是為了保命欸!你以為我是在玩逆?!


 

最近我們班多了一個升小三的小男生
跟某隻小魔王是好朋友
發音很漂亮 拼字很可怕 程度跟智力應該跟KEVIN差不多
我原本很疑惑 為什麼不放另一個老師去年新開的班
級數比我們低一些些 可是至少可以複習重要的文法跟句型
聽完主任轉述的家長的期許 和孩子的程度 我百思不得其解
不懂到底為什麼主任考慮的是我們班
後來問了正職大哥才被提醒:我們班人數太少了
他一講完我馬上豁然開朗。

八月
七號要考多益說寫測驗
月底要考聽力+閱讀
暑期班要開始上課 要早起

九月
小當要來台灣~~~~~~~
雖然是以皇后的名義。
新班要開始上課
雖然還是養不活自己 可是至少有慢慢在進步了

現在還沒有辦法感謝任何人
因為我還找不到任何成就感 也不覺得自己有把工作給做好

收入依然低
目前還是自由自在
可是不知道多了一個新班之後我的陣痛期會多長
畢竟工作量多了一倍。

值得感恩的是
從小到大 目前為止
我幾乎都被善良的人包圍
所以我深信世界是美好的


講一下我今年的突破好了~

因為學會了批踢踢的使用方法
所以我在PTT找到了一個家教
買了些東西 賣了些東西

找到了一個樂團~~~
目前平均一個月練一次
已經練了四次左右了

還沒把胖子華為了我而蒐集到的一拖拉庫的海賊王公仔筆PO文上架就是了

還找了個日文交換~
對方想學英文 我想學日文
所以我現在正在背五十音 好難Orz

然後我還開始跳舞了~
星期五 猴子去跳舞~
是JAZZ的基礎入門~
老師是個大正妹 小隻馬 叫做金金
超喜歡她~

簡單來說
今年除了睡眠品質很差
只能連續睡四小時左右
四小時一到 不是莊艾璇開始哭爹喊娘
就是我會自然醒T_T
我才24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欸 扯遠了
除了睡眠品質很差之外
我還算滿意我的生活

然後啊
全世界都退伍了 剩下廖子華還在當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 長大後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