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中回我小時候學美語的地方當老師
Karen又是我的老師了XD
這三個月來真的是.....很辛苦。
不過我相信經過這些痛苦的過程
我會蛻變成美麗的花蝴蝶兒

然後我覺得昨天是個值得記錄的禮拜六
可以順便記錄我最近的生活型態
也可以順便記錄我的一些想法兒


我現在手上有三個班
其中兩個班要升級
有很多升級的文件和程序要跑
所以過去的這一週我每天都加班到半夜 到鞠躬盡瘁

禮拜五因為文件一直被退回 接著重新修改 然後退回
導致我改大考考卷、作成績、改完作業時已經半夜三點了
睡了三個半小時 起床  
早上八點 出門 抵達公司
像僵屍一樣反應很慢 settle down就花了半小時
我想了想覺得這樣不行
就到隔壁全家買了奶茶(咖啡因)一口氣喝下
腦子醒了後就像陀螺一樣轉到下午三點
連兩堂課上下來的結果
一個順利一個不順利
不順利是指操作課程的時候時間分配有問題
嚴格說起來是浪費了全班的九十分鐘
不過 還好啦

那天我邊像陀螺一樣旋轉的時候
陽光就露出了笑臉 照在學校前面的馬路上
看得我心好癢

趕緊把事情處理完 準備要擁抱陽光
結果 我一下班 跨上機車 陽光就不見了。
我覺得陽光一定討厭我。
但是也沒太多時間感傷
家裡有一隻卡比獸餓很久了 在家嗷嗷待哺
趕快外帶米干 殺地球救卡比
回家吃午餐 整理行李 就跨上卡比的機車出發來台北

快到他家的時候我就在後座睡死了
到他家就狂睡兩小時
睡前忘記關窗戶 被冷醒
起來吃晚餐 是卡比媽自製的油飯
還有用雞湯煮的甜不辣湯
吃飽喝足圓滾滾癱坐在餐椅上 便想要去淡水走走

結果
安全帽都戴好了
在陽台穿鞋的時候看到外面開始下雨
只好悻悻然回到屋內
不過也還好沒出門
因為雨越下越大
一發不可收拾
我覺得陽光一定討厭我。

所以我就決定要用他伊利帳號看我從小都很想看完的卡通
我就這樣放縱我自己連看三部看到凌晨四點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因為年代久遠
片源有限

所以我依序看了
-法文版的天鵝公主(幹 完全聽不懂 都在看圖片)
-沒有字幕的原文真假公主
-沒有字幕的原文美女與野獸
結果意外發現我很喜歡美女與野獸

回想起來
我小時候抗拒那部片是因為反派那兩個讓我很不舒服
野獸對待貝兒爸爸的態度也讓我不舒服
貝兒爸爸存亡危及之秋 貝兒還在跟野獸唧唧我我也讓我很不舒服
現在長大了些 多了解了一些人心人性
現在看起來所有腳色的作為都很合理之後就覺得
動畫版的美女與野獸是很享受的一部卡通


是個很舒服又不空虛的星期六
希望之後的假日也可以這麼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