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澄清。

這篇真的不憂鬱
取名靈感來自魏如萱這首歌
請點我


這首歌真的不憂鬱
是很屌的魏如萱式搖滾

為什麼要取這種名字勒?

因為我現在在打網誌的這個同時
我正在聽廣仲的ROCK AND ROLL的STYLE
然後我就想到
我在巴黎的日子
的確頗搖滾
而且是巴黎混台式的搖滾

然後巴黎的憂鬱這首屌搖滾就這樣跳出了我的腦袋

二度澄清
這篇網誌可能跟這首歌沒甚麼關係XDDD
我剛剛翻了一下我的網誌

我發現我可能會讓大家誤會,誤會我把巴黎當成一個BIG DEAL

其實在國外生活沒甚麼了不起
國外的月亮既沒有比較圓
也沒有這麼不可及
只要勇敢負債就可以了= =
我沒有在騙你們

那為什麼我要一直巴黎巴黎叫?
因為這是一種代號。

在巴黎的這七週
是我這輩子以來真的真的很獨立的生活的日子

所以
巴黎從此之後在我的生命裡面
就是「第一段真正獨立的日子」的代號

名詞解釋到這裡結束
YA


接下來我想講我最想記得的人:)


我最想記得的是我自己。
在巴黎生活了兩個月的自己,這是我最想記得的。
:目

我會自己買菜
我會自己煮飯
我會自己打理我的生活
我交了很多朋友
雖然有過很丟臉的起伏和脆弱,但是這讓我更有「真的在那裡生活過」的感覺
我在街頭享受過沒有目的和壓力的散步
我享受過我的公寓
我讓魏如萱、張懸、KODALINE、RYAN、SKIP THE USE的聲音和影像填滿了我的心靈
我每天都在成長、學習
我吸收不同的文化
我買了一些給自己的禮物
我享受真的成年前的最後時光
我每天都穿得很醜(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很冷),但是我有八十分的自在和自信
我到處冒險(其實,因為我是路癡,我去哪都是冒險)
我享受每個我不小心遇到的美景
我認真跟每個我不小心遇到的生命對話
我享受生活


我真的在生活,不只是活著而已。


謝謝祈亞姐領我進巴黎的門
謝謝若文的陪伴
謝謝育慈的美食和熱情的招待
謝謝DANI和POETRO給我溫暖
謝謝ALEKSENDRA的可愛
謝謝澳洲IRENE的貼心和耐心
謝謝LUCA的可愛和美麗

謝謝家人的支持,不論金錢或是精神上的
謝謝朋友們的遠距陪伴XDDD
謝謝子華的精神支持和陪伴 這兩個月辛苦你了 <3

要謝的人事物真的好多好多
所以...謝謝老天:))))

巴黎再見了 BIS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