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聽了新竹的東風季
聽傷心欲絕的時候又沒有看到劉暐
我實在太好奇了
到處估狗之後發現
我喜歡的所有傷心欲絕的歌都是劉暐寫的

啊,原來我喜歡的不是傷心欲絕,是劉暐。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一句話
語意是說
成長就是要一直面對喜歡的東西消失
奶昔
思樂冰
奮起湖便當
大學時喜歡吃的小店
草東 萬青
各奔東西的朋友
年邁或遭逢意外的親人

現在又多加了一個劉暐的傷心欲絕。

我記得我一直很糾結在自己很不會道別這件事情
每當任何要道別的時候
我的情緒反應都會很大

再這樣道別下去
我可能就心如止水到可以出家了吧。


還有錯字
不知道是不是電子產品和網路的普及已經到高峰了
現在我只要看到商家的廣告或是家長的訊息裡面沒有錯字
就會莫名地感動或是心情很好(大概十秒)
我說的是"再在 因該" 這種的

這一年有慢慢感受到生活與工作的平衡
今年大概有半年是在家上線上課的
那時候的生活非常地平靜
一樣睡到自然醒然後吃飯
接著去健身
健身回來再慢悠悠地備課
下課後就跟老公去散步
挺愜意

然後就回實體上課了
馬上面臨的就是暑假
還有請了產假的露西的空缺
每天都是戰鬥陀螺模式
週日稍稍回了一口氣
週一繼續戰鬥陀螺

但也不那麼忿忿不平了
接受了這個世界就是這麼轉
主要是接受了這一切都是我的選擇
我自己選的 沒什麼好怨

慶幸的是
身邊依然有很多的愛和善意

話說
父母親漸漸年邁
我也漸漸要做些道別的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十而立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