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才沉澱。

 

我其實9/3才落地,回到中壢的家,至今也才一個多月;
可是我就是覺得我已經回來三個月了,歐洲的一切已經離我好遠了。



今天小皓皓給我聽艾怡良的新歌-上流玩法

根本神曲。
欲罷不能。

是說,選擇去中國發展,她應該有很多的考量,我希望她也有很多的無奈

So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她的搖滾,是新世紀的搖滾。



我已經整整兩年感冒都是被傳染,不是自己得的了。



最近就是一種茫然的感覺。

應該說我沒甚麼感覺。

應該跟無頭蒼蠅的感受有很大的關係。

最近也常作夢,幾乎每天。

有時候是沒有意義的夢
跳來跳去的對話

有時候是噩夢
被追著跑 或是在夢裡只能無聲的大喊
沒人相信我 沒人聽我說
好加在這個夢目前我只做過一次
而距離上一次已超過十年

有時候不好不壞
有任務 有同伴 是微科幻冒險(?)

 

我真的了解我很幸運
公司願意付我一個月的錢
派人帶我 讓我從頭學習

不知道自己能耐在哪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長什麼樣子
不知道多久可以回家一次(考慮的不只是時間,其實我時間很多;考慮的是金錢)
不知道多久可以見面一次
不知道我有沒有能耐讓薪水在三個月內到達兩萬八的正常水準

不知道我還不知道些什麼



當初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遠距離這件事情應該不會算甚麼

有可能是歐洲那兩個月
我已經暫時習慣距離了吧

哪知道距離變近了反而開始難受了



過了青春期

上了大學
家人的份量就變得很重很重
可是已經不小心習慣了不說
不表達

回想起來

我知道自己是誰
非常自在
能夠自由表達的日子好像並不長

唯一能用得上的藉口就只有
「自己的煩惱太複雜太沒頭緒了,只顧得了自己」

不知道自己在給自己什麼壓力。

其實很多事情不知道該怎麼好好地表達
所以下意識就逃避了



不安全感瀰漫空氣

關於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