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 rêve......

一隻禿鷹
兩隻土狼
兩隻山羊
一隻小比目魚

我是小辛巴

 

撒什麼嬌。

跟誰撒嬌呢?

我已經夠幸運了
快點醒醒吧

還要求什麼
還敢要求什麼
還能要求什麼

一顆水晶球
一副塔羅牌
一個吉普賽
我的生辰八字
我的命盤
我的星座十二宮
我的前世今生

於是我們經過
於是我們交錯

不受控制的思想
討人厭的字

Je vole. Vite et loin.
Là, je vole.
Là, c'est moi, et, là, ce n'est pas moi.
Là, je ne connais pas, mais elle a l'air de moi.
Je ne peux pas reppeler mon nom, ni qu'est-ce qui s'est passé.
Je n'ai rien rappelé.

沒什麼不公平
沒什麼不對

你最愛的是你自己嗎
你喜歡你的選擇嗎
回頭看 你認識你嗎

太容易受影響
好的音樂
好的電視劇
好的電影
好的人
好的事情

什麼事情都辦不牢,屁話世界上最多。

希望這只是上流遊戲的影響
卻又不希望我這麼容易受影響

問題是
要嗎 你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