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ely I've been I've been losing sleep, dreaming a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

於是你不停散落 我不停拾獲
我們在遙遠的路上白天黑夜為彼此是艷火
如果我在前方回頭 而你不回頭........

They used to shout my name now they whisper it

Say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 we'll be counting stars

And this is the red orange yellow flicker beat beat beat beat

Para para paradise


 

好的
專心。

我擅長的事情.......

我打字很快
我跟WORD和WIN 7很熟
我會一點EXCEL
我語言能力..說精確一點是學習發音的能力好像有一點點強

我對音樂很有見解
我對聲音很敏感
我很喜歡看電影 像ABOUT TIME那樣的好電影會令我感動不已 我也會被大啟發

我其實很勇敢
要踏出舒適圈 我會怕 可是我踏得出去
我的地雷很奇怪 可是我地雷不多 所以其實我很好相處
我不管任何事情都健忘 可是健忘有時候是好事情

我知道的事情好像比同年齡小孩多一點點,一點點

只要整理一下我知道我長得其實有點好看

我穿衣服喜歡簡單 其實很多東西越單純我越喜歡

我喜歡陽光

我不浪漫 我很實際 可是浪漫的人會說我悲觀

我很會放假

我很會扮鬼臉

我是家人和部分馬子的開心果 

我會帶動跳、帶動唱

我有辦營隊的經驗


 

跟朋友說「我失業了」
大家都會問的問題是「那你真的想要做的事情是甚麼?」

....................這才是真的棘手的地方。
我從幼稚園開始就很確定我以後不想工作。

媽的
我超會放假的
我永遠都不會覺得無聊

舉例說明
高三那年我太早考上大學了
放了三個多月的暑假
我還覺得太短

我真的很會放假。

所以我人生的究極夢想就是
住在一個光線很充足的房子裡
裝潢以淺色的木頭色系為主
大量落地窗
有個不突兀的吧台可以不突兀地放置高腳椅
有很舒服 躺了就不想起來的沙發
在冬天也不會冰的地板上有好幾球懶骨頭 很舒服的那種
洗澡水 水量要夠 水溫很穩定
浴室裝潢也是簡單俐落 可是不要有冰冷的感覺
在屋內就曬得到太陽
冬天室內不要太冷
身體很健康想去哪就去哪
離海邊很近
不用工作也不愁吃穿
有超棒的音響可以讓我把音量催到爽
隔音很好 我不會吵到鄰居
有不會淋雨的車庫 不用煩惱停車的事情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很幸福 我跟他們關係都很好

我就不懂這種夢要怎麼實現
跟我擅長的事情又有甚麼關係

可能這才是我混亂的地方吧


 

張懸的聲音還有詞曲、我家ADAM LAMBERT在美偶第八季的表現
總是能帶給我希望和不放棄的勇氣

換個角度看
當我需要被他們兩個拯救的時候
就表示我真的過得不太好


 

如果我在前方回頭 而你不回頭
你還會要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