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覺得自己是一隻拉不拉多
跟馬利與我裡面的馬利一樣

很大隻 呆呆的
常常帶給別人麻煩
但是內心充滿了滿滿的愛
也很幸福地被愛包圍著


 

2014/09/30的時候我開始人生第一份工作
2014/12/31是這份工作的最後一天

因為我太雷了 所以主管不得已 只好把我開除

所以所有的事情又回到原點

Where do I belong?

世界這麼大 
一定有適合我的位置
一定有我能做得很好的事情

可是到底是什麼?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一隻不會飛的大鳥

可能是忘記怎麼飛
可能是從來就沒有飛過
可能有飛過可是沒有抓到訣竅 飛得非常爛

從來沒有飛過的原因也有很多種可能
可能 我羽毛最近才長齊
可能 我太害怕了

害怕的東西也有很多種可能
可能 我怕痛
可能 我怕跌落
可能 我有甚麼被我遺忘的陰影

到底...
要怎麼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