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什麼辦公室裡面的大哥大姐都喜歡問我甚麼時候要回家?
我也才來第三個禮拜而已
不回家有這麼奇怪嗎0.0

2.
要當上正式的業務助理
我要過三關 每關都各有一個前輩帶領
我現在在過第二關
然後
帶我的大哥的禿頭
...............跟小小兵的一模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講話超衷肯超煩超好笑XDDD

這樣看起來辦公室裡面很快樂
可是希望某幾個大姐的敵意是我的多心0.0

3.
每次不小心加班了
可憐的經理都要陪著加班
....嗚嗚嗚對不起

4.
這三個禮拜經理已經丟了五六個客戶給我了0.0
哇靠0.0
心裡感受很複雜XD
又開心又害怕又緊張 可是腦袋是一片空白的
我完全不知道我該拿他們怎麼辦XD

5.
今天是個可愛的日子哈哈哈
今天經理讓我回一封長期合作的摩洛哥客人的信
結果對方回信回得超級無敵激動

他就說
我們非常非常非常高興***(我們公司)終於有一個可以講法文的人了
(下面是正事,是商業機密所以略過)

我就回說
我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
希望我的法文你都能看得懂
(下面又接商業機密)

他就回說
你的法文非常的棒,簡潔有力,非常清晰,很棒很棒非常棒
(下面接商業機密)

我看到就大笑了XDDDD

是有沒有感動成這樣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好有成就感好開心
整顆心都塞滿了剛開的花 

 

6.
我沒有辦法用描述的跟你們這些北部人說
交通顛峰時段 時速還可以50起跳的感覺有多爽

我也沒有辦法說明
不用每騎90秒就停一個紅燈的感覺有多爽

不過這幾天早上騎機車真的會冷到發抖欸
我裝備已經拿一件出來穿了

7.
我真的萬精油中毒了怎麼辦= =
早上沒有萬精油大腦無法開機= =

8.
我需要一個可以隨時說走就走又不煩人的酒肉朋友啦!!

9.
這幾天的睡眠終於有比較好了
是說
我也沒有開始接什麼工作
壓力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
真莫名其妙
希望我不是草莓

不過這幾天一直拉肚子....真困擾
我到底又做錯什麼了0.0
腸胃不要鬧
我沒有力氣生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今天忘記我在拉肚子
就跑去家附近的超好吃麵店吃牛肉麵了。

10.
昨天開始莫名很期待尾牙和年假。
可能是開始想念屏東老鄉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