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國小、國中同學講話、聊天的的時候
都會不自覺注意到我們之間的話題的轉變

從幾何時我們的話題變成工作和人生規畫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噢......................
差別是
有人超級有方向 有人還在迷惘
迷惘的人又有分程度
有些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有些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最近很想到處去問人這個問題:
「你多常忙一忙,突然停下來,問天或是問自己『我在幹嘛』?」

不知道是看到身邊的大人像陀螺一樣轉來轉去而有此感慨
還是自己收入太低導致的胡思亂想
哈哈哈哈哈


話說啊
老師真是個不會無聊的職業...........
我九月底才開始當老師 到現在才不過快要三個月
我就有一種我存了二十幾年的腦細胞都要被用完了的感覺

不過目前為止遇到的挫折沒有像之前那些行業一樣強烈
再加上很幸運遇到好上司 好同事 跟可愛的學生
所以總體來說我是快樂的 充實的:)

然後菩薩跟祖先真的有保佑哈哈哈哈哈
胖子華下部隊了
抽到楊梅的旅
離我家不遠=//////////=
嘻嘻嘻嘻嘻<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