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犯太歲這件事情是真的
大家不要不信邪
快去安太歲。

以下文長
沒耐心的可以直接看重點整理:

  1. 1.大年初三我就莫名在汽車座墊上被某種植物(吧)的尖銳的一個小部份扎進小指頭
    痛到昨天按到還會痛 今天倒是好多了
  2. 2.初八上班的時候 以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之姿打翻了補充白板筆的墨水
    後來用科技泡棉清乾淨了 可是花了我她媽半小時
  3. 3.快下班時覺得腸胃不適 結果回到家就吐了
    身體還忽冷忽熱 全身關節痛 加上肚子痛
    搞到完全無法入睡
  4. 4.快到環中東路的時候差點出車禍離開人世
    操她媽鬼探頭
  5. 5.本文開始,解釋我到底怎麼比啞巴還沉默

幹~
其實這一系列的重感冒根本就從初六開始
初六在子華家晚上睡覺前我就有點畏寒然後頭暈暈的
初七也沒力沒力的 就是微發燒的感覺 想說完了完了明天開工上班怎麼辦
結果睡一覺起來初八就生龍活虎了

雖然課堂最後半小時我已經燒聲了
但整體來說是順利地熬過上班了

踏馬的 虧我還在那邊慶幸了半天
誰知道重頭戲下班才開始
下班騎車到埔心的時候 腸胃越來越不對勁
我一開始還以為只是脹氣或是餓過頭而已
結果腸胃炎那熟悉的老朋友的身影卻越來越清晰
果然 到家喝完湯 就吐了。

吐之前身體就開始發冷了
我還以為洗個澡就沒事了
哪知道噩夢才剛開始

就像我前面提到的
根本無法入睡
後來迷迷糊糊地睡了四個小時不到
熬到診所開門就去看醫生了

我還以為跟平常一樣輕鬆愉快即到即看診

結果一到場
媽的!人怎麼那麼多!

撐著虛弱的病體等了十幾分鐘輪到我
我用所剩無幾的聲音跟醫生說明病情
醫生一直說「蛤?」
後來他搞懂我在攻殺小之後問我要不要自費300做流感檢測
所謂流感檢測就是拿一根特殊的棉花棒戳進你鼻孔深處取得鼻腔黏液
然後再拿黏液去做蝦咪哇割洨的凡人不需要理解的測試
反正結果會顯示在試紙上
副作用是採樣的當下你會狂打噴嚏狂流眼淚
畢竟鼻孔被強姦

所以花了三百塊被插鼻孔之後歡天喜地地發現我得的並不是流感
領完藥 正要跨上停在診所門口的車
結果你祖媽被潑水 被潑得一身濕

抬頭一看
操她媽診所二樓一個智障阿桑
也不管樓下熙來攘往的行人和車輛
就一個勁地往外潑水洗鐵窗
我操她媽的一路抖回家
我不懂我當時怎麼沒有用安全帽砸她鐵窗嚇死她
我脾氣真她媽好。

好啦這都小事

回到家發現
幹!我又不是跟烏蘇拉交易的美人魚為什麼我的聲音一點點都沒有了啦?!?!?!
比啞巴還慘是怎麼樣?!
啞巴至少還可以哀一些聲音出來
我。完。全。就。是。靜。音
對 就是你對著電視按MUTE那種靜音
我完全不記得我上次一點聲音都擠不出來是什麼時候啊!!!!!

搞得我只好請假 跪求主任代課
還好主任是好人QAQ

只是病得這麼嚴重我真的很擔心下禮拜也一樣一點聲音也擠不出來
我每次燒聲都要好多好多天

煩欸。

好啦 不要浪費時間在這邊聽我講屁了
你們快去安太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