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有一個班,是我最不喜歡的班。
我都叫他們猴子班。
這個班有十八個小朋友,男女各半,九個女生兩個聰明乖巧,五個有點笨,剩下兩個可愛歸可愛,但是超級笨;
九個男生,兩個是正常人類,不聰明也不笨,四個笨猴子,兩個聰明歸聰明,但是是微過動的猴子,剩下一個我不知道怎麼界定他,離人類有點遠,比猴子還遭。

每次高高興興把身心都準備好進去上課,結果出來都是滿滿的挫折。

我知道每次接新班級都有磨合期,我只是覺得很痛苦,我必須說出來。

希望這磨合期可以早點結束。


近況就是

我可能是史上第一個被盯教案盯了整整一年的人
說沒有進步是騙人的啦
但是真的很累(盯我教案的人也很辛苦就是了)

手上有四個班
還是一樣每天被教案和作業追著跑
遇到班級要升級的時候就會超過十一點下班

重新認識自己的生理和心理
幾點以前吃飯腸胃才不會不舒服
早上起來應該做些什麼讓自己心情好
沒有靈感的時候該怎麼做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