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月開始
我就期待著這次巴拉望之旅
我想要隨時可以跳進海裡游泳
在海裡、海邊享受太陽
戴著天線寶寶面罩看看海裡的生物
去舒服的飯店當公主給人服侍

買機票的時候
我們付得起的價位的機位只剩紅眼班機
我回想以前我去瑞士的時候也是紅眼班機
也是一等就半天整天
加上正常時間的班機我們真的付不起
所以就勇敢地把卡刷下去了

好啦~
熬了一兩百個日子
出發的日子好不容易來了

起床很愉快
整理行李困擾了一下但還是很愉快
出發的時候搞了烏龍 折返租屋處拿胖子的皮夾但還是很愉快
就算在機場等到快乾掉還是很愉快

結果到飯店累垮。
因為機場超難睡
飛機上也不太能睡(路程才兩小時)
一覺補完眠醒來
已經什麼都來不及了

飯店的海灘是很美啦
但是可能要岸邊一公里外才夠深到能夠游泳
海草樹葉又一大堆
我真的不是很想把身體泡下去

我們顧了三輪機車衝本田灣
但是還是來不及趕上本田灣的船(回想起來我甚至不知道去那裡可不可以浮潛哈哈哈)每天的最後一班是下午一點半
司機滿臉歉意提議去另一個海邊
結果水也很淺(因為退潮了吧)
還被奇怪的菲律賓阿伯騷擾
只好落荒而逃

就這樣無功而返
只好去市區晃
市區就是淡水捷運站那條步道髒一點舊一點的版本

隔天我跟卡比決定要去地底河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真的滿值得一看的
可是我依然來不及趕上我的浮潛。

下午閒來沒事就借了飯店的獨木舟
結果滑了十五分鐘就決定回岸邊
因為超累。

接著去飯店游泳池耍廢
點了一杯調酒
看一對男白人和前凸後翹腰又細的菲律賓妹子在游泳池各種嬉鬧
曬曬太陽

接著再去市區瞄了一下mall
去了水上餐廳
然後就回房間收行李睡覺

清晨五點起來
六點離開巴拉望
七點抵達馬尼拉

等一輩子
傍晚六點的飛機回桃園機場

受神眷顧的卡比打完神魔之後現在正在熟睡
我把半年份的日記寫完了
這篇網誌也打到尾聲了
Candy crush也打到命死光了
這個他媽小到斃的第二航廈能走的地方已經都被我走五遍了

還是剩四小時

#無奈 #想哭 #我還是好想跳進海裡曬太陽游一個下午 #我面罩都買好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